当前位置: 组织部 县区动态
金湖县赴南京林业大学开展人才科技对接活动
时间:2022-07-26  来源:淮安党建网来源: 作者:  字号:[ ]


近日,金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县科技局、县人才管理发展中心、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赴南京林业大学对接招才引智和校企合作事宜。南京林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徐信武、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梅长彤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包志强对南京林业大学一直以来给予金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金湖的产业布局、科技人才工作和生态资源等情况,推介了市县人才政策,客观分析了金湖与南京林业大学合作的天然优势,希望深入挖掘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资源,建立常态化的科技人才合作交流机制。重点企业负责人与学院专家教授围绕产品升级改造展开深入交流。

徐信武、梅长彤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技术合作、毕业生需求等方面开展交流。

会后,包志强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