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部 县区动态
金湖县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1  来源:淮安党建网来源: 作者:  字号:[ ]

2月2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星传达市委书记陈之常对全市组织工作的指示要求,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

王星指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系统总结了去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开创我县组织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实”和“融”,把握重点,抓好贯彻。对照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求,围绕“营造政治好生态、塑造组织好形态、锻造干部好状态、打造人才好质态”整体思路,谋实、谋全各项工作。要坚持“新”和“优”,聚焦难点,攻坚突破。聚焦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成立攻关小组、主动认领课题,用好“组工晚自习”“组工业务云课堂”等学习交流平台,群策群力,创新实干,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水平。要坚持“细”和“密”,防范风险,稳中求进。结合金湖实际情况,摸排风险隐患、落实应对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在思考上更周全,在谋划上更周密,确保各项任务推进细致、成效明显。